PSA将裁员万人 1/10法国员工濒临下岗

2012年07月04日 08:22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法国《回声报》(Les Echos)报道,标致雪铁龙工会官员日前表示,集团计划扩大裁员数量,仅在法国就接近万人,几乎是其法国员工总数的十分之一。

7月3日,标致雪铁龙第二大工会FO主席克里斯蒂安·拉法叶(Christian Lafaye)表示,公司在法国的裁员数量将增加到8,000至10,000人,远超过此前公布的4,000人目标。到2011年底,标致雪铁龙在法国总共有固定工和临时工100,356人,而在全球拥有209,019名员工。因而此次接近一成法国员工濒临下岗。

在标致雪铁龙的各处法国工厂中,即将关闭的欧奈(Aulnay)工厂有1,500到2,000人将失业,而与菲亚特合资的赛瓦诺(Sevelnord)工厂和生产雪铁龙C5的雷恩(Rennes)工厂则有600人面临被炒威胁。

《回声报》表示,还有多个行政管理职位将同样遭到削减。

[责任编辑:fanglg] 标签: PSA 标致雪铁龙 裁员 下岗 标致 雪铁龙 公会 失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