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限购政策细节待解 将征集民意再定

2012年07月04日 10: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 日前,广州市人民政府发公告决定对广州市实施中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增量配置指标施行全市统一分配,试行期由2012年7月1日0:00时至2013年6月30日24:00时。试行期内,全市中小客车增量配额为12万辆,按照每月1万辆进行配置。市政府将在2012年7月底前另行制定发布相关管理规定和实施细则。

是否限制外地车进城/摇号政策细则目前尚未确定

一石激起千层浪,除了造就6月30日晚广州4S店通宵加班,广州附近城市汽车价格暴涨,重挫汽车股行情外,最值得消费者关注的“摇号规则”尚未公布于世人。

对于网上流传的广州限购摇号细则,市教委近日发布公告辟谣,组织称有关部门正在抓紧就我市机动车“限牌令”制定相关细则,预计本月中旬出台,征询市民意见,收集意见整理后再颁布实施

广州限购政策细节待解 将征集民意再定

不实消息

广州限购政策细节待解 将征集民意再定

此为网传的不实限购消息

目前,广州市交委仅发布过相关政策出台的公告,在征集民意之前细则将不会公布,凤凰汽车将第一时间跟进广州限购细则的出台,望消费者耐心等待,理性消费。

下图为广州是交委公告

广州限购政策细节待解 将征集民意再定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