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TSA再度调查Jeep大切诺基 存起火隐患

2012年07月24日 11: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公布了对Jeep切诺基的再度调查,此次调查涉及335000辆大切诺基,由于动力转向液软管泄露,产品可能导致火灾隐患。

据悉,此次对大切诺基已经是第三次报告动力转向液泄露导致动力转向出现故障的问题。其中在6月13日的火灾案例中,这辆大切诺基仅行驶了不到6公里。

克莱斯勒负责产品调查和宣传活动的负责人David Dillon在接受采访时称,大切诺基并不会造成更大的火灾危险。

而据国家公里交通安全局称,至今为止,大切诺基因火灾事故共计15人死亡,46人受伤,并且有着26次邮箱火灾案例报告。JEEP产品的火灾案例与其他车型相比更高一些:1993-2004年大切诺基的致命车辆火灾的数量是比对其他公司的越野车高约4倍。

汽车安全中心的资料显示Jeep大切诺基车型(1992-2008)共计254人因185起致命的火灾崩溃死亡。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NHTSA 切诺基 大切诺基 召回 安全隐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