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蒙迪欧因工厂关闭推迟欧洲上市时间

2012年11月27日 14: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新福特蒙迪欧要让粉丝们多等一会儿了。其实这款福特旗下的中档车型在美国早已开始出售,但由于关闭了一家工厂,福特取消了之前预定的在欧洲的上市计划。

新蒙迪欧因工厂关闭推迟欧洲上市时间

2013款 福特蒙迪欧 混合动力版

据福特称,早前宣布计划在2013年年底推出的这款车2014年才能进入欧洲市场,原因是位于比利时根克的工厂明年年底将关闭,于是福特将转移到西班牙瓦伦西亚的工厂生产该款汽车。至于蒙迪欧什么时候才能正式投入生产,公司目前还没有做出明确答复。

蒙迪欧已经研发完毕,并且在美国以Fusion的名字出售。不过,福特目前并没有进口美国款以填补欧洲市场空缺的计划。2007年上市的蒙迪欧仍将继续出售。

据悉,福特今年在欧洲市场亏损15亿美元。由于经济萎靡,福特今年的新车销量降至20年来最低。福特CEO穆拉里发表声明称,对于欧洲市场的危机,福特将利用与在北美取得不错效果的相同的策略,期待通过新产品的推出、加强品牌推广以及提高成本效益来解决欧洲的危机。

[责任编辑:gaozh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