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A123获万向五千万美元贷款 获政府批准

2012年11月28日 10:05 来源:盖世汽车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A123获万向五千万美元贷款 获政府批准

盖世汽车讯 据美通社报道,A123系统公司日前获得美国破产法庭的最终批准,接受由万向公司所提供价值5,000万美元的债务人持有资产贷款。

A123系统公司CEO Dave Vieau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融资将帮助我们维持业务操作与财务的灵活性,从而使我们在出售资产的过程中能够继续为客户提供服务。”

A123系统公司于今年10月16日向法院递交了破产保护申请,江森自控随后提出以1.25亿美元收购A123系统公司的汽车电池业务,并提供7,250万美元的债务人持有资产融资;此外,日本电气股份有限公司(NEC)和德国西门子公司也表现出收购A123资产的兴趣。

据报道,万向集团已于11月7日向A123发出秘密报价,希望收购后者的全部资产,万向集团主要竞争对手江森自控则仅仅寻求收购A123的汽车电池业务。

[责任编辑:surq]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