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标致降低商业客户租金 扩大市场占有率

2012年11月30日 10: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为了获取更多的客户,法国标致集团打算给租车的商务客户降低部分车型的租金,其中包括标致208、3008、5008以及柴油混合动力车508RXH。

根据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的一系列降价计划,商业客户只要在今年12月31日前签订租赁合同,便可在租用标致208,3008,5008以及柴油混合动力车508RXH这四款车型时享受优惠

这意味着,如果客户租用标致208ACCess 1.0,仅需支付129欧元每个月(约合人民币950元),而3008的月租金也只有229欧元(约合人民币1770元),而混合动力车的月租金成本也仅为379欧元(约合人民币3000元)。

此外,标致集团还推出免费维修计划。根据该计划的协议,标致公司将为出租出去的汽车保修36个月或2万公里。

据分析称,由于在世界其它市场份额较少,标致主要销售市场集中于欧洲。欧债危机给标致集团带来了重大的消极影响,此番降价活动,将有利于刺激商业客户的租车计划,扩大标致汽车的市场占有率。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