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菲亚特计划美国扩大生产线 增大型汽车

2012年11月30日 10: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颖颖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做为克莱斯勒集团最大的股东,菲亚特计划扩大其在美国的生产线,希望通过增加大型汽车的生产量来进一步提高知名度。

菲亚特汽车全球品牌首席执行官奥利维尔弗朗索瓦说:“生产线的范围的确会继续扩张。我们想出一个非常有趣的生产计划,正在逐步实施。其中大部分的新产品也会在美国上市。”

弗朗索瓦先生并没有指明具体哪一种型号的汽车会在美国上市,或者他们什么时候上市。作为地道的意大利品牌的汽车生产商,菲亚特三年前接管克莱斯勒集团,在其品牌下销售的车型有很多,包括一些跨界车和越野车。但目前菲亚特在美国销售的车型就只有超小型汽车菲亚特500

在星期三的洛杉矶汽车展上接受采访时,弗朗索瓦说道:“我们希望生产更大型号的汽车,这样我们就能有一个完整的生产线。”他接着补充说道所谓的“大型”汽车跟美国汽车的标准相比,也只能算是小型或超小型的汽车。

对于目前只在欧洲销售而没有在美国上市的菲亚特熊猫。弗朗索瓦称菲亚特熊猫太小了,并不能适应美国市场。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