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丰田明年4月在华产量将恢复至2012同期

2012年11月30日 11: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白荻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消息 丰田汽车28日公布,计划从2013年4月起使在华汽车产量基本恢复到2012年同期水平。

因中日关系恶化,丰田在华销量急剧下滑,但预计明年市场将有所好转,销量会逐步恢复。

丰田2013年1、2月在华汽车产量将比原计划减产30%,3月减产10%,4月产量将恢复到2012年同期水平,达到6.7万辆左右。

受钓鱼岛领土争端问题以及今年9月中旬中国发生的大规模反日游行的影响,丰田9月在华销量同比下滑48.9%,10月同比急剧下滑44.1%。在华销售不振的同时,2012年在华产量也减少30%-50%,预计2012年在华产量将低于2011年的80万辆。

此前11月初,丰田曾公布,因中日钓鱼岛争端导致中国消费者抵制日系车,市场需求大幅滑坡的情况下,丰田计划延长在华减产期限,2013年上半年将继续减产,直至7月份。

近日出入丰田中国销售店的顾客有所回升,因此丰田重新拟定了生产计划。但如果销量再次受到政治影响,不排除再次修改计划的可能。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