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美国车市11月强势复苏 思域增长75.5%

2012年12月05日 11: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今年10月,飓风桑尼的登陆给美国造成了很大的损失。大量基础设施被毁,房屋倒塌,而暴雨引发的洪水淹没了许多地区,大量汽车报废。10月份的美国车市也一片萧条。在飓风桑尼过后的11月,美国车市迎来了强势的上扬。车主们纷纷购买新车,以替代那些损坏的旧车。

在11月的销售大战中,一些占有率相对较少的品牌,如菲亚特smart保时捷势头强劲,销量增长幅度甚至超越了其他大众化品牌。此外,斯巴鲁11月销量增长了60%达到28206辆;宝马销量增长45%,为21213辆。虽然各大厂商销量激增,但没有哪一个品牌能与本田抗衡。本田在11月销量为104,224辆,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1%。其他增长较大的公司还有道奇(增长32%),大众(增长29%),丰田(增长17%)。

而在11月的汽车市场中,最抢眼的当属2012款本田思域,其销量增长了75.5%,达到了30075辆,打败了最佳销售车型丰田凯美瑞(销量为28765辆)。虽然上市之初销量不尽人意,并且本田公司被迫对2013款思域进行外形以及机械方面的修改,但现在看来,新款思域是一款非常成功的车型。

美国车市11月强势复苏 思域增长75.5%

美国车市11月强势复苏 思域增长75.5%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