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大众于俄罗斯扩大生产 主打斯柯达品牌

2012年12月07日 10: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ari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鉴于在俄罗斯市场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率,大众集团将继续开足马力,全速前进。

斯柯达汽车公司CEO范安德周三在莫斯科声称,从这周四开始,位于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的汽车生产商GAZ集团开始投入生产大众旗下的斯柯达车型。这个位于莫斯科以东450公里的城市每年将会生产14万辆汽车。大众集团负责生产的董事会成员Michael Macht宣称,直至2015年,大众将在俄罗斯投资8.4亿欧元(约合人民币68.4亿元)。

目前,俄罗斯汽车行业正处于繁盛时期。与去年相比,2012年汽车销量预计增长13%,达到275万辆。俄罗斯欧洲商业协会(AEB)日前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10月,大众汽车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6%,达到了26.1万辆。

范安德称,大众将继续进行生产攻势,而斯柯达在俄罗斯占据明显优势。位于莫斯科西南约170公里的卡卢加(Kaluga)大众工厂已经开始生产斯柯达车型。

俄罗斯政府敦促落后的汽车产业尽快实现现代化。为此,克里姆林宫正力求加强本国和外国制造商的合作关系。此外,莫斯科方面也在同时进行技术转让。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