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铃木公布5款新车 2015年将推紧凑型SUV

2012年12月07日 10: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芃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日本铃木的销售商和顾客都等的很有耐心,经过了三年的沉寂,现在铃木终于将一次性发布五款新车。

日本汽车制造商已经沉寂了三年,没有推出任何新车型,这绝对是汽车行业中的停滞者。而这一状况目前有所改变,推出新车型,继续制造小型车使得铃木保持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铃木作为小型车市场的最大制造商,每年全球销量超两百万辆。“2016年之前我们将推出五款新车型”,铃木集团的欧洲总裁铃木孝说。2010年铃木推出了最新款--雨燕。雨燕是日本制造的唯一一款小型车,并以独特的设计引领时尚潮流。难怪雨燕成为同类车的畅销冠军。

铃木系列的其他车款只能说表现中庸,但是都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1998年上市的铃木吉姆尼已经过时了,其中有一款是为林农和狩猎者设计的小型越野车LJ80。铃木吉姆尼和同门师兄超级维特拉最近都改头换面,但是换汤不换药,技术层面上没有任何改进。

没有任何一个细分市场能像紧凑型跨界车和SUV市场那样火爆,因此铃木希望未来能从中更多的获利。日本人在数月之前已经在巴黎车展上展出了概念版新车S-Cross。“我们将在三月份日内瓦车展上展示该车的量产版”,铃木孝承诺说。量产版将与时尚的概念车几乎完全相同。

届时铃木也将公布这款车的最终名称。秋季时S-Cross将到达各大经销商。这款长达4.3米的引人注目的SUV不仅在座位空间和行李箱容量方面在同级车型中名列前茅,油耗也令人满意。目前该款有两种发动机配置可供选择:129马力的1.9升柴油四缸发动机和169马力的2.4升汽油四缸发动机。新款发动机在2015年才能投入使用。顾客还可选择配置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它能考虑到路况和驾驶风格,确保最佳的功率分配。

S-Cross不是在日本生产,而是在匈牙利生产。铃木旗下的雨燕和SX-4就是在那里生产的。在生产吉姆尼的时候,铃木集团就发现了在本地生产成本是十分高昂的。铃木孝承认:“吉姆尼在欧洲都是亏本销售。”,匈牙利每年生产约一万辆铃木吉姆尼,欧洲总销量为21.5万辆。

日本人在欧洲销售业绩最好的是2007年,售出了34万辆汽车。由于还有剩余产能,匈牙利工厂不必为了生产S-Cross而扩建。

铃木将在2014年秋季生产又一款小型车。但是还不能确定这款车能不能替代奥拓。日本方面同时也在考虑推出新版铃木派喜

铃木还将于2015年推出另一款紧凑型SUV。2016年是销售商和顾客终于可以等到新款雨燕上市了。铃木寿承诺:“新款雨燕将保持原有的大小和独特的个性,他是我们的标志。”此外,铃木还有出两厢版汽车的战略计划。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