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欧洲汽车销售面临压力 各车企提前安排

2012年12月10日 10: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ari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最新报道,因对2013年市场前景预测不同,德国汽车行业在新年来临之际形成了两极分化的格局。大型生产企业因订单需求量大,想尽可能缩短其职工的圣诞假日,而很多大批量生产厂和配件厂则担心2013年会是“危机年”。因此,一些公司反而放宽了休假制度。

宝马认为今后他们的工厂能够继续发挥最大生产能力。所以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只是照常放假,正常停止生产。按照预期计划,2013上半年甚至还会组织加班。同样,在奥迪,各工厂的生产也会继续保持在较高水平。保时捷在斯图加特总部放假两周,在莱比锡放假三周。原因在于,莱比锡工厂将为量产新款紧凑型SUV车型Macan进行调整。

戴姆勒同样计划在大部分工厂放假两周。但是在匈牙利凯奇凯梅特(Kecskemét)分厂,由于紧凑型轿车的需求量较大,圣诞假日将缩短一周。

欧洲汽车销售面临较大压力

大众集团的多数公司也保持两周假期。但是在某些工厂,因负责生产的元部件需求量大,比如位于德国卡塞尔市负责组装双离合变速箱以及铸造变速箱壳体的工厂,将在假日期间按需照常工作。

欧宝在圣诞假日照常休息,而从新年第一周开始正常工作。一名发言人称:“欧洲整个汽车市场正处于较大压力之下。” 福特在科隆的分厂则从12月17日至1月1日不进行生产。

配件供应厂商ZF因自动变速箱需求量较大,假期将取消或缩短。舍弗勒公司还在考虑放假日期以及缩减天数。

[责任编辑:zhangs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