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福特对召回的翼虎和Fusion进行软件升级

2012年12月12日 10: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so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1日晚间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将对之前因有可能导致发动机起火而召回的9万辆汽车进行系统软件升级。

福特对召回的翼虎和Fusion进行软件升级

2013款 福特翼虎

根据汽车制造商表示,该软件将会解决所有召回的2013款翼虎和Fusion车型的问题。早前,福特汽车公司接到投诉,称因其搭载的1.6升发动机在液体泄漏时引起缸体过热,最终造成13起火灾。其中,12起发生在翼虎车型上,但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截至11月30日,福特因引擎问题共召回9万辆问题车。

福特对召回的翼虎和Fusion进行软件升级

2013款 福特 Fusion Energi

福特汽车公司表示,原先设计的冷却系统没能够在冷却液压力过低的情况下很好地进行工作,因此,工程师将会对此系统进行升级,来更好的控制发动机温度。从下周开始,顾客可以在经销商处进行软件升级,整个过程可能会持续半天的时间,而部分车辆需要更换个别部件。

福特集团副总裁、全球产品开发部的Raj Nair 表示:“我们仍然致力于追求卓越,为我们的顾客提供高品质的好车。当潜在的问题出现时,我们将立即采取行动为客户分忧,就像这次一样。”

福特此次在北美召回的车辆中包括约1.6万辆Fusion和7.4万辆翼虎,这些车辆中均搭载了有问题的1.6升发动机。这是自2013款翼虎在6月发布以来第四次对其采取的召回。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