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大众汽车旗下宾利将力争6年内销量翻番

2012年12月13日 10: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水滴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12日报道,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英国子公司宾利希望在未来6年内将年销量提升至1.5万辆,同时还将推出一款SUV车型

宾利新任首席执行官Wolfgang Schreiber表示,宾利的四个目标是:增长、客户和员工的满意以及到2018年实现21%的资本利润率。目前,宾利已经摆脱了2009年和2010年因金融危机导致的销量回落。在今年,宾利的销量将实现两位数的增长,年销量预计超过8000辆。

Wolfgang Schreiber介绍到,“我们的团队非常年轻,在2013年,我们将推出新的更具吸引力的产品,这将为我们带来增长,即便全球范围内的经济形势并不都那么乐观。”

宾利的销量目标是,与2011年相比,力争到2018年实现销量翻番。为实现这一目标,宾利将希望寄托在Continental欧陆系列车型上,2012年,大众正是依靠这款车型让宾利品牌得以重生。包括欧陆飞驰(Flying Spur)在内的欧陆系列销量占到了宾利总销量的90%。

与此同时,宾利也在研发一款SUV车型,该车型将秉承宾利一贯考究的真皮内饰以及木质饰板。该车型的概念车EXP 9F已经于今年3月在日内瓦亮相。不过,与概念车相比,这款车型有了很大改动。Wolfgang Schreiber预计,该车型的年销量将达到3500至5000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