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雷诺将为印度开发低成本车 售5500美元

2012年12月18日 06:58 来源:盖世汽车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雷诺拟为印度市场开发一款低成本汽车,欲在印度低成本车市场上与马鲁蒂铃木现代汽车展开竞争。

作为雷诺Logan小型车的开发者,雷诺公司低成本汽车项目主管杰勒德·迪托拜特(Gerard Detourbet)将负责本次面向印度的低成本车研发与生产方面工作。

玛鲁蒂铃木在印度市场上推出了售价为5,600欧元的小型车,目标年销量100万辆。现代汽车同样在印度推出了Eon小型车,定价为4,260欧元。

迪托拜特表示,雷诺将推出的新款小型车会以与现代和玛鲁蒂铃木小型车相同的价位上市,但是它的车内空间将更宽敞,此外,它还将衍生出一款日产品牌的小型车。

雷诺Logan小型车的衍生车型Duster SUV以及Lodgy小型货车为雷诺贡献了大量的营业收入。而Logan小型车虽然在欧洲颇受欢迎,但在印度的表现并不佳。因此,雷诺计划针对印度市场开发一款小型车。

迪托拜特表示本次针对印度的小型车开发项目中,首款新车的推出时间将在2014年晚些时候。对于新车研发计划,他称“暂未确定任何其它事项”。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