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大众金融服务股份公司2012增长势头强劲

2012年12月18日 10: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oris W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位于德国布伦瑞克的大众子公司——大众金融服务股份公司,在2012年无论是合约投资规模还是其总资产规模都显著扩大了。

大众金融服务股份公司在过去的一年中稳步增长,据初步估计,公司2012年的总资产上涨了17%,数字达到880亿欧元。到今年年末合约总投资数额将上升16%,达到790万;而其银行部门的直接客户存款则上升了11个百分点,达到245亿欧元。

董事会总裁弗兰克•惠说,集团所有业务部门在2012年都涨势强劲。客户融资的数量上升了20%,达到约360万;租赁合同的数量上升了8%,达到130万;保险合同以及服务合同的数量上升了19%,达310万。其银行直接客户的数字增长到110万。

大众金融服务股份公司是大众汽车股份公司下属的一个子公司。截止到去年年底这家公司在世界范围内共有7322个雇员,其中在德国布伦瑞克总部有4599名雇员。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