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三菱在日本召回120万辆发动机故障微车

2012年12月20日 08:28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三菱汽车12月19日宣布,将在日本市场召回约120万辆微型车(发动机排量不大于660CC),原因是上述车辆发动机存在隐患,可能导致机油泄漏。

三菱汽车在日本召回120万辆发动机故障微车

三菱将召回MINIca、Minicab等微型车,生产年份介于1996年至2004年之间。三菱发言人解释称,上述车辆发动机油封存在滑脱的概率,倘若机油泄漏,发动机可能因此熄火。三菱将着手增加挡片防止油封脱落,部分车辆将更换新油封。

根据三菱估计,本次召回成本将达到75亿日元(约合8,930万美元),目前尚未纳入公司2012至2013年预算。

三菱发言人表示,该故障尚未造成任何撞车事故或伤亡报告,日本以外市场车辆未受影响。

这是三菱近来第四次因发动机油封故障召回车辆,上一次召回发生在今年3月。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