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北京交管局称今明晚高峰预计持续7小时

2012年12月24日 11:43 来源:人民网 作者:王溪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交管局称今明晚高峰预计持续7小时

因圣诞节各类商业促销、大型演出及庆祝活动相对集中,市民外出就餐,聚会活动增多,北京市交管部门发布交通预计,今、明两天,晚高峰时段预计将从16时持续至23时。

为此,交管部门提醒市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避开车流集中的时间和路段,多选择支路行驶。外出前往商场和餐饮娱乐场所周边地区最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减少在路上等待的时间。一旦在行驶中发生情况,应尽量本着快清快处的原则快速挪移现场,自行协商解决,以缓解交通拥堵的可能。

交管部门预计:周一(12月24日)、周二(12月25日),繁华商业区、酒吧街、餐饮娱乐集中区以及部分教堂周边,将会吸引大量的客流和车流,局部地区的交通压力将会明显增加。12月24日晚高峰以及12月25日晚高峰流量增加将较为明显,预计流量上升将从下午16点开始,且晚高峰持续时间将相对延长,部分餐饮、聚会集中区域可能延长至晚23点结束。

预计交通压力较为集中的地区为:长安街、平安大街、两广大街,二、三、四环主路等主要大街、环路、进出京交通枢纽等道路交通流量将有较大幅度增长,西单、王府井、崇文门、朝外、国贸、后海、亮马桥、三里屯、望京等地区,以及西什库、宣武门、王府井、西直门、珠市口、崇文门、东交民巷及周边区域。

针对上述特点,交管部门将适时启动区域高等级上勤方案,围绕环路、主干道、高速公路、联络线等主要道路和重点餐饮、购物娱乐场所周边道路全面加强警力部署,增加巡逻清障警力,做好指挥疏导和交通事故快清快处工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