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2福布斯全球汽车十大事件 大起大落

2012年12月27日 06: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权威媒体福布斯发布了2012年度全球汽车界的十大焦点的评选结果。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全球汽车行业经历了大幅度震荡。虽然新车型层出不穷,但是整个汽车业却经历了大起大落,有不少厂商承受了巨大的损失。也有很多厂商实现了成功,他们或是摆脱了危机,或是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纪录。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2012年度的十大焦点。

十大焦点之阿兰·穆拉利

2012福布斯全球汽车十大事件 大起大落

福特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阿兰·穆拉利

作为福特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阿兰·穆拉利的这一年无疑是成功的一年。在阿兰·穆拉利的领导下,福特公司正逐渐摆脱困境。众多新车型的发布,美国本土工作岗位的不断增加,这都意味着福特正在复兴。此外,在阿兰·穆拉利的领导下,福特的管理层得到了调整,变得更加专业、合理。虽然福特的复兴之路还很长,但是阿兰·穆拉利在2012年无疑是成功的。

十大焦点之乔·埃沃尼克

2012福布斯全球汽车十大事件 大起大落

通用首席市场运营官乔·埃沃尼克

作为通用首席市场运营官,乔·埃沃尼克的2012年无疑是失败的。乔·埃沃尼克不但没有实现自己要帮助通用公司重返巅峰的诺言,而且乔·埃沃尼克还因为与英国联俱乐部签署天价赞助合同而广受批评。在签署赞助合同后,通用公司在英国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水平。为此,乔·埃沃尼克不得不向董事会作出检讨,他的2012年以失败告终。

十大焦点之大众公司

2012福布斯全球汽车十大事件 大起大落

2012年对于大众公司来说是及其辉煌的一年。大众公司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占据世界第一的位置。并且大众公司的新车型不断地按计划发布。特别是在表现低迷的欧洲市场,大众公司的业绩表现也是相当可观。此外,大众公司在中国市场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记录。随着新一代高尔夫的即将发布,相信大众公司在2013年会更加成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