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斯巴鲁森林人市场反应佳深受消费者喜爱

2012年12月28日 10: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新2014款斯巴鲁森林人将于明年在全球范围内上市。据已经发布的车型统计信息显示,今年老款森林人汽车的销量已经超越其他同级车型,独领风骚。

据了解,在汽车统计机构JD Power发布的车型统计调查报告中,2013款斯巴鲁森林人被评为今年最流行车型。JD Power在进行了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汽车实际测试、销量调查后得出了最后的结果。与此同时,2013款森林人在消费者调查中被用户评为年度最喜爱车型。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最流行车型榜单上排名前十的车型均产自日本汽车生产商。

据调查显示,目前消费者们更青睐SUV以及四门轿车而不是混合动力汽车或者电力汽车。而对于二手车来说,最热门车型大部分产自本田以及丰田两家汽车公司,其中福特翼虎作为唯一一款非日系车型十分抢眼。但是,不管是热门新车还是二手车排行榜单均看不到混合动力汽车以及电动汽车的身影。

据相关了解,新款2014斯巴鲁森林人将于明年春季在美国本土发布,并据相关人士分析称该款新车将继续蝉联2013年最热门车型榜单第一名的宝座。新款第四代森林人为全驱车型,全新的外观设计、更宽敞的内部空间、更卓越的性能以及更省油的设计为新一代森林人的特点。此外,该车型在动力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两种选择,其中一款动力来源于新型250马力2.0升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另一款则是更节油的170马力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考虑到如今燃油经济性才是消费者考虑的首要问题,新款森林人卓越的节油能力无疑将成为同级全驱车型中的佼佼者。新款森林人搭载的无级自动变速箱有助于其实现超低油耗的表现。不仅如此,2014款森林人还在欧洲安全评级测试中被评五星,安全性能毋庸置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