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安铃木-天语SX4

  • 厂  商:长安铃木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印度汽车魅力度调查 铃木SX4/阳光居首

2012年12月28日 10: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姜茹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27日报道,美国某大型调查公司于12月21日公布了印度汽车商品魅力度调查(APEAL)的调查结果。

印度汽车魅力度调查 铃木SX4/阳光居首

2012款 铃木天语SX4 1.6L手动 锐骑运动型

此次调查是第14次调查。调查对象是2011年11月至2012年7月期间,在印度国内购买新车的车主。调查的项目为,内外装饰、动力性能、操作性、安全性等十项。共有8000名以上的印度车主接受了调查。

印度汽车魅力度调查 铃木SX4/阳光居首

2013款 日产LATIO

该调查以1000分为满分,分数越高,表示车主认为汽车的魅力度越高。

在印度占有最大市场份额的铃木印度分公司在小型车以及进口中型车、中型车等3大类汽车中占首席。丰田也在SUV以及MPV等车型中占首位。

此外,本田也在紧凑型汽车中占据第一位,而日产在中型汽车中占据首位。为此,日系汽车在所有6大类汽车排行中均处于首位。

其中,小型车中铃木以837分位居首位。紧凑型轿车中,本田飞度以866分,进口中型车中,铃木雨燕DZire以841分,中型轿车中铃木SX4以853分、日产阳光以同分位居第一。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