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通用汽车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召回科帕奇

2013年01月02日 09:2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通用汽车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召回科帕奇

凤凰汽车讯 近日,通用汽车将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召回约5000辆包括科帕奇在内的车型,召回原因是车辆的制动踏板存在安全隐患,影响行车安全。

由于通用汽车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旗下车型,但由于根据不同市场的需求车型的设计和用料等方面也因此存在着差异。此次召回只涉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共涉及5000雪佛兰GMC车型。

在此次召回的车型中共涉及雪佛兰和GMC两个品牌,其中雪佛兰品牌旗下包括2007-2010年间生产的科帕奇、2007-2009年间生产的斯帕可、2009-2010年间生产的爱唯欧、2007-2008年间生产的Optra、2008-2010年间生产的景程;GMC品牌旗下的Terrain车型。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道路安全全球现状报告》显示,全球每年有127万人死于交通事故(也就是每小时145人死于交通事故),其中也存在着车辆自身的缺陷而引起的伤亡,所以厂商在汽车安全质量方面的拥有最为严格的把控就显得尤为重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