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斯巴鲁在美召回数款旗下车型 车灯故障

2013年01月04日 14:2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1月4日,北京)昨日,富士重工官方宣布将在美国市场召回633842辆斯巴鲁已售车型,召回原因是所涉及车辆的车灯存在失火隐患。涉及车型包括2009-2012款森林人、2010-2012款力狮傲虎以及2006-2012款的Tribeca车型。

斯巴鲁在美召回数款旗下车型 车灯故障

2012款 斯巴鲁森林人 2.5XS 自动豪华版

据外媒报道,斯巴鲁已与日前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递交报告。当上述车型的车灯暴露在道路防冻盐等因素所形成的电解水雾环境中,可能存在短路的可能,以致冒烟或失火。

斯巴鲁方面表示,目前尚未引发任何事故。斯巴鲁将在未来通知车主,将问题车辆汇总至经销商处进行解决。而国内在售的斯巴鲁车型目前还未接到召回信息。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