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现代在欧洲销量增10% 全球首破700万辆

2013年01月06日 10: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ari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2012年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增长了10.2%,达到44.4万辆。而在全球市场,现代汽车的销量首次突破700万辆。对于2013年,现代公司希望销量能够再次增长4个百分点,达到740万辆。

现代在欧洲销量增10%  全球首破700万辆

在欧洲市场,紧凑型轿车i30销量最好,此外,ix35、i20以及ix20均属于最受欢迎的现代车型。现代欧洲副总裁艾伦•拉什福斯(Allan Rushforth)说:“我们‘欧洲制造’的汽车得到了本地用户很大的认同。” 而他早在去年就已经预言,2013年汽车销量将会有所下降,原因在于欧元区发生的债务危机。

与之相反,德国现代负责人马库斯•施里克(Markus Schrick)保持更加乐观的态度。他认为2013年也会存在适度的增长。德国联邦统计局给出的数据显示,现代汽车2012年在德国销量增长了16.1%,达到100875辆。其中,现代品牌占据3.3%的市场份额,而其姊妹品牌起亚以54798辆汽车的销量占据1.8%的市场份额。

对此,现代经理人施里克(Schrick)预测,到2015年,现代汽车的市场份额将达到4%。他认为,目前取得的成绩应该归功于主要在欧洲研发出来的新车型在过去的18个月内纷纷上市。“同时,我们的客户也看到了我们在大力改善汽车设计、质量、技术和效率方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及成效。”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