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大众新动力投资有限公司进军汽车租赁业

2013年01月07日 10:2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1月7日,北京)大众汽车新动力投资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成功收购上海振朗运输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正式在中国市场开展汽车租赁业务,并着手建立覆盖全国的业务网络。

“对上海振朗的收购,是我们在开展业务方面迈出的重要的第一步。接下来,我们计划逐步在全国的重点城市建立网点,以开展针对企业的汽车租赁业务。汽车租赁业务在中国发展很快,我们对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大众汽车新动力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志德(Peter Tempich)先生说。

大众汽车新动力提供的汽车租赁业务将覆盖大众汽车品牌、奥迪斯柯达等大众汽车集团在华所有品牌。

大众汽车新动力投资有限公司自2011年11月正式成立以来,主要开展对“长期汽车租赁、售后服务业务和替代性出行方案,例如企业车辆共享和电动出行”的投资,这些汽车产业链上的增值产品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用车服务。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