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奥迪2012年销量增长30% 将引入新产品

2013年01月08日 07: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oris W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根据海外媒体7日报道称,豪华轿车制造商奥迪2012年在中国一年时间内的销售量首次超过40万,销售较去年增长了近30%。

作为大众旗下的子公司,奥迪在中国今年稳坐销售第一的宝座,超越了同为一流轿车品牌的竞争对手宝马和梅赛德斯。

奥迪称公司2012年在中国一共售出405,838辆车,较去年增长了近30%。奥迪在2012年的销售目标是在世界范围内刷新销售记录,这个目标奥迪在2012年11月就已经完成,当时累计售出134万辆轿车,比2011年多出了3万辆。

这周四奥迪和竞争对手宝马都即将公布2012年全年的销售数字。

奥迪在中国还有很多计划

不仅销售数字上涨,奥迪在中国的经销商网络在过去一年都明显扩大了。门店扩展到超过130个城市,数量也增长了60家,上升到大约290家。平均每周新开超过一个店铺。

奥迪对2013年的发展很有信心。公司打算在今年同合资伙伴一汽一同庆祝奥迪在中国销售25周年的纪念日,此外新的产品也将引进市场,就像在中国生产的奥迪Q3一样。年底奥迪新的厂地佛山也将开始进行生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