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奔驰刷新在华销售纪录 去年售206150辆

2013年01月09日 21:4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最新销售数据显示,2012年,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共交付旗下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以及迈巴赫汽车达206,150辆,同比增长4%。强大的产品攻势确保梅赛德斯-奔驰在2012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将助力三叉星辉在未来实现持续性的发展。

集经典设计,前沿科技,超凡动力和极致优雅于一身的梅赛德斯-奔驰旗舰车型S级轿车始终是中国消费者所追求的顶级豪华座驾的首选。2012年全年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在华累计交付33,140辆,同比增长7%。

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在2012年10月中期改款之后,以其“势无畏 型有格”的独特魅力,进一步俘获了更多时尚精英的心,相较2011年全年销量同比增长27%。

代表“年轻奔驰”形象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持续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今年实现9%的同比增长。长轴距E级轿车也依然凭借其“驾乘皆宜”的特点得到精英消费人群的认可和喜爱,同比增长达到4%。

梅赛德斯-奔驰豪华SUV 车型M级越野车于2012年4月上市以来市场反响强烈,产品供不应求。2012年12月,该款车型单月销量高达1,910辆,同比增长19%。

作为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紧凑车型家族的首款产品,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车2012年8月份上市后快速引爆市场热度,至2012年底累计交付近2,760辆。

都市时尚先锋座驾Smart凭借其一系列风格多样的创意车型继续风靡中国市场并在2012年创下15,680辆的全新销量纪录,同比增长45%; 该款迷你紧凑车型12月单月销量达到近985辆,同比增幅高达158%。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