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诺之汇雷诺车友联盟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2013年01月14日 10: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诺之汇”雷诺车友联盟签约仪式在北京时尚地标——798艺术区举行,上百名车友代表和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诺之汇”雷诺车友联盟成立于2012年9月,是以雷诺中国“诺生活”社交平台(My Renault)为依托,集结民间雷诺车主团体,给予官方认证、资源支持、携手发展的雷诺车友联盟。此次签约,标志着“诺之汇”雷诺车友联盟进入全面开展阶段,不仅深化了雷诺中国“以客户为本”的宗旨,更为进口汽车品牌树立了服务新标杆。

“今天的签约仪式,是雷诺中国‘以客户为本’宗旨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表示,“‘诺之汇’雷诺车友联盟与‘诺生活’社交平台之间进行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为雷诺中国与民间车主团体搭建了有效的信息沟通桥梁。通过‘诺之汇’雷诺车友联盟,车主将与雷诺中国实现直接交流,了解雷诺中国的发展动态,甚至有机会参与到雷诺中国未来的发展规划中。”

诺之汇雷诺车友联盟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先生致辞

2012年9月8日,“诺之汇”雷诺车友联盟在苏州正式成立。截至目前,全国各地已有十余个车主团体提交申请并通过雷诺官方认证。今天,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以及来自全国的车主代表共同参与“诺之汇”雷诺车友联盟签约仪式,标志着其正式进入全面开展阶段。今后,雷诺中国将更加关注车主购车后的拥车体验,帮助所有“诺之汇”车友团体和“诺生活”共同成长,为更多雷诺车主建立更完善、更全面的社交网络。雷诺中国及其经销商将定期邀请车主参加自驾游、车主聚会以及品牌和社会性活动,为车主创造更多交流和沟通的机会,使雷诺车主尽享休闲奢华的生活方式。

秉承“以客户为本”的宗旨,雷诺中国始终以服务升级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在2009年至2011年实施第一阶段复兴计划期间,通过“诺相随”全方位客户体验计划服务和“诺生活”车主平台的推出及有效执行,雷诺中国的销售服务满意度高达92%,售后服务满意度为88%。

2012年7月,雷诺中国启动了第二阶段复兴计划,进一步深入执行“以客户为本”的宗旨,夯实雷诺品牌在中国的长远发展基础。依托服务升级主题活动——“慧生活优相随”,雷诺中国将体验营销、优惠政策及增值服务进行强势整合。去年广州车展上,雷诺中国重磅推出了“心认证新关爱”雷诺车主推广计划,包括“诺生活”(My Renault)车主平台全新升级、推荐购车有礼、诺相随延长保养计划、车主认证有礼等一系列活动。

诺之汇雷诺车友联盟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雷诺中国高层与车友合影

2012年,凭借服务升级、新品引入及网络拓展,在整个汽车行业呈现“微增长”的状态下,雷诺中国逆势飞扬,取得丰硕成果。截至2012年12月底,雷诺中国全年累计销售29,724辆车型,同比增长22.4%,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速。

“此次‘诺之汇’车友联盟签约仪式,为雷诺中国的2013年开得好彩头。”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表示,“今年,雷诺中国继续秉承‘以客户为本’的宗旨,推出更多服务升级活动,以满足消费者多样的拥车需求。同时,我们还将继续引入或升级拥有高品质的雷诺车型,不断拓展经销网络,强化雷诺品牌建设,使广大雷诺车主尽享安心、放心的汽车生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