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福特不会受欧洲市场影响 新车将促销量

2013年01月16日 15: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鹂/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15日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其欧洲业务在2012年亏损了数十亿美元。这一美国制造商已经启动了紧急制动方案,裁掉了上千职位。福特预估,直到2015年,才会在欧洲市场上重新盈利。然而,其销售额的持续下滑趋势到现在还未能停止。

福特不会受欧洲市场影响 新车将促销量

2013款 福特翼搏 1.0L GTDi手动尊贵型

2013年福特在新车型推动下正在恢复稳定

福特德国市场首席执行官恩哈德•马特斯表示,福特在欧洲经历了2012年数十亿的损失后,期待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恢复稳定。马特斯周二在底特律车展上表示,希望在新车型的推动下,福特的经济颓势能够得以遏制。他还说:“我们的新款嘉年华、翼虎和全顺都已经蓄势待发,将在2013年陆续问世。”马特斯认为,福特在今后的发展还是积极的,只是市场的疲软暂时还不能改变。

福特在2012年早期就预估会有近12亿美元的损失。到2012年11月时,福特在欧盟国家的销售额已跌破12%。为了2015年后能够重新获利,福特已经关闭了三家工厂,裁掉了6200个职位。进一步的裁员和缩减计划暂时还没有提上日程。

从2015年起,福特期望通过重组能每年节省5亿开支。按计划,亨克的生产线将在2014年停止,近4000名员工将被转移到瓦伦西亚。马特斯预计:“2015年我们在欧洲市场会重新盈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