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名爵新西兰开经销店 计划澳洲市场

2013年01月24日 15:15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新西兰媒体报道,中国上汽旗下名爵品牌业已在当地开设经销店,销售MG6车型,未来还将增加MG3。此前名爵曾作为英国品牌退出新西兰,此次是被上汽收购后首次重返该市场。

新西兰Goauto网站称,2012年上汽名爵在惠灵顿、克里斯特彻奇(Christchurch)和罗托鲁瓦(Rotorua)三座城市各设立了一家经销店,销售MG6三厢轿车和两厢掀背车。该车当地售价大约为29,990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15.5万元)。今年1月在新西兰售出第一批MG6。今年晚些时候,MG3小型车也将登陆新西兰。

上汽名爵在新西兰的经销商为不列颠汽车经销公司(British Motor Distributors,BMD),属于Archibald Motor Group集体旗下分公司,后者在新西兰销售多个欧洲豪华品牌,包括奥迪保时捷路虎沃尔沃等。不列颠汽车经销公司总经理Kerry Cheyne透露,将在近期内为名爵品牌开设第四家经销店。

此外,上汽还计划将名爵品牌的市场扩大到澳大利亚,在当地销售斯巴鲁的Inchcape汽车进口公司可能成为经销商候选。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