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奔驰-S级

  • 厂  商:进口奔驰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奔驰S级推迟上市时间 因新技术过于复杂

2013年01月25日 09: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24日报道,当下最流行的豪华轿车之一奔驰S级将在2013年推出其第十代车型。但是由于复杂的技术问题,新车型现要推迟到5月面世。

奔驰S级推迟上市时间 因新技术过于复杂

新一代奔驰S级技术亮点模拟图

据悉,奔驰销售总监阿希姆•施密特看来,S级车型是最安全的。然而竞争者的实力不容小觑:在2012年的最后数月中,宝马7系的销量超过了奔驰S级。也就只有在2012年全年销售业绩上S级还保有些许优势。这家来自斯图加特的汽车制造商为了保证其地位,迫不及待地准备推出新一代的奔驰S级车型。但是因为新车技术过于复杂,S级上市时间预计会推迟到今年5月。

奔驰S级推迟上市时间 因新技术过于复杂

奔驰S级

新奔驰S级的技术将全面升级:包括高科技底盘、190个LED灯组成的照明系统以及用来观察交通和四周环境的立体摄像头等。现在技术问题的症结在于新技术交联比预期要更为复杂。奔驰S级的销售时间一推再推,从起先2013年2月推迟到了4月,现在又预计得到今年5月,S级才能开始正式投产销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