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召回181辆MG TF 控制臂存安全隐患

2013年01月29日 15:12 来源: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自2013年1月31日起,召回2007年10月至2009年3月生产的部分MG TF汽车,共计181辆。

上汽召回181辆MG TF 控制臂存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范围内所涉及的车辆,由于后上控制臂存在尺寸偏差,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该控制臂失效,致使车辆无法正常使用,存在安全隐患。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并免费更换合格的后上控制臂,以消除故障隐患。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将通过电话和邮件等方式通知相关客户与就近的授权经销商取得联系,安排免费维修事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