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兰博基尼在华服务升级 可享3年免费保养

2013年01月31日 08: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海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兰博基尼宣布将在国内推出服务新举,包括为全系Gallardo车型可选配置及售后服务标准升级。

2013年在国内正规渠道购买全系Gallardo车型,3年保修期内可免费享受三次维护保养(每12个月一次或每15000公里一次)及前后刹车片更换各一次的服务。

而2013年新生产的Gallardo系列车型可享免费多项配置升级,包括LP550-2/LP560-4系列车型将搭载中文导航系统;LP560-4系列车型另赠电加热座椅及旅行套件;LP570-4系列车型免费新增”Edizion Tecnica”豪华套件(该套件包括碳陶瓷刹车片、车尾扰流板和车身配色方案)等。

编辑点评

看来中国成为兰博基尼全球第2大市场后,确实也受到了应有的重视,不过法拉利在国内是7年免费保养……

兰博基尼在华服务升级 可享3年免费保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