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嘉年华再次荣获欧洲“最畅销小型车”

2013年01月31日 14:04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根据汽车数据和情报供应商JATO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福特嘉年华以306,405辆的销售业绩再次荣登2012年欧洲小型车市场榜首,这也是其四年内第三次获得欧洲“最畅销小型车”称号。

嘉年华再次荣获欧洲“最畅销小型车”

2013款 福特嘉年华

此外,在不久前公布的《福布斯》2012年全球汽车销量Top10榜单中,福特嘉年华也以72.8万辆的销量排名第五。

作为福特第一款全球车型,福特嘉年华很好的体现了福特“动感设计”的设计理念。除了动感的外观设计,内饰及仪表盘设计标示着它的独特个性。

2012年,福特推出新款嘉年华。对车辆外观进行大胆革新,包括进气格栅、轮毂等,都进行了新的设计。发动机雕刻线与中网遥相呼应,使得整个全新福特嘉年华的前脸变的更具有辨识度,这款全新福特嘉年华将于今年上市。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