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通用召回12415辆车 安全气囊/悬挂问题

2013年02月01日 07: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天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根据向美国安全监管部门提交的文件,通用公司宣布由于悬挂上的一个螺栓没能正确拧紧和一部分安全气囊存在安全隐患,通用公司决定将在美国召回12415辆车。

通用召回12415辆车 安全气囊/悬挂问题

根据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以下简称NHTSA)提交的文件显示,由于这两个质量缺陷,已经有人因此受到伤害。此次召回涉及到85199辆2013款雪佛兰迈锐宝。改款车型后悬挂螺栓有一个或者多个地方没有拧紧,可能会导致在车辆行驶时失控,从而增加交通事故的风险。

通用召回12415辆车 安全气囊/悬挂问题

NHTSA发言人称,车主最初可能会发现车辆在行驶时有异响,这已经表示悬挂出现了问题,这样的问题有可能突然导致驾驶员失去对车的控制。

NHTSA发言人称,由于驾驶员侧前部安全气囊中的短路帮可能会断断续续连接安全气囊终端,导致安全气囊在不必要的时候打开增加驾驶员受伤的风险引起交通事故。通用公司也同时宣布将召回3896辆2012年产的别克Verano、雪佛兰科迈罗科鲁兹和Sonic五款车型以修复气囊问题。召回时间从2月13日开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