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克莱斯勒宣布将在全球召回37万辆问题车

2013年02月15日 10:15 来源:新华网 作者:闫亮 0人参与 0条评论

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公司14日宣布将在全球召回37.0297万辆皮卡和运动型多功能车,原因是这些车存在后轴可能意外锁死导致的行车安全隐患。

克莱斯勒当天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说,本次召回的车辆涉及2009款道奇拓远者、克莱斯勒Aspen运动型多功能车,2009年至2011年款道奇“达科他”皮卡和2009年至2012年款道奇公羊1500皮卡。

克莱斯勒说,公司将在美国召回27.8222万辆,在加拿大召回63321辆,在墨西哥召回23767辆,在全球其他国家召回共计4987辆。

声明说,所涉汽车的后车轴可能出现意外锁死现象,从而导致车辆失控,克莱斯勒汽车经销商在召回汽车后将为车主免费安装一个部件消除隐患。

去年10月,克莱斯勒公司因相同原因召回超过4.4万辆“达科他”和公羊1500皮卡,而本次召回是上一次召回事件的延续。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文件显示,根据汽车消费者的投诉和报告,克莱斯勒公司上一次召回事件并未涵盖所有的问题车型,而本次召回预计从3月份开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