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通用将与上汽合资 在印尼建立合作工厂

2013年02月20日 07:24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通用将与上汽合资 在印尼建立合作工厂

通用与上汽两个合作伙伴在中国市场紧密合作的基础上,双方成立合资公司,共同进入印度市场并进行销售。而近日通用中国CEO苏瑞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同上汽合作分析进军印尼还需要哪些其他的条件。”在与上汽携手进入印度市场后,通用未来将有望与上汽合资,共同在印度尼西亚建厂并投产新兴车型。

通用将与上汽合资 印度尼西亚建厂

通用将与上汽合资 在印尼建立合作工厂

有公开数字显示,目前印尼市场以丰田汽车为首的日系汽车厂商控制了90%,而未来5年内,由于当地消费者对于小型卡车和小轿车需求的增长,印尼的汽车销售量预计会增加50%。通用中国CEO苏瑞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印尼是一个巨大的机遇,人均拥有车辆比例极低。通用汽车希望强化在印尼市场的地位,我们正在和上汽合作分析进军印尼还需要哪些条件,未来有望和上汽在印尼展开合作。”

投产全新赛欧 携手进入印度市场

通用将与上汽合资 在印尼建立合作工厂

通用将与上汽合资 在印尼建立合作工厂

此前在上海通用没有成立合资公司之前,通用小型车在亚洲区域的研发工作一直由韩国大宇主导,而在建立上海泛亚进行设计研发后,中国正逐渐成为通用小型车领域的研发中心。2012年11月,作为第一个由泛亚主导开发的右驾车型,雪佛兰赛欧在印度成功上市,之后受到当地消费者好评,为上汽和通用汽车共同“出海”打下良好的开局。

宝骏将“换标”雪佛兰 未来有望出口印尼

通用将与上汽合资 在印尼建立合作工厂

通用在华另外一家合资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旗下五菱宏光等车型目前已出口至印度、埃及、南美、智利等国家,出口车辆以CDK(全散装件)形式在海外组装,最终以雪佛兰的身份出现在海外市场销售。而随着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宝骏”产能的提升,未来其也将采用“换标”雪佛兰的方式进行出口,借以雪佛兰品牌长期的渠道优势,将帮助上汽通用五菱加快速出口的速度。

此前通用中国CEO苏瑞博曾表示,通用汽车和上汽集团之间关系稳定良好,将合作开拓东南亚市场。而在印度市场双方取得成功后,双方之间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通用在亚洲市场的发展。(网通社 2013年2月20日 北京报道)

《通用加强话语权 增持多家涉华企业股份》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582.html

《通用挖前大众中国总裁 欧宝将在华发力》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477.html

《通用1.4T发动机将国产 五款车型有望搭载》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608.htm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