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福特新蒙迪欧二季度上市 老款将同时销售

2013年02月20日 07:24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福特新蒙迪欧二季度上市 老款将同时销售

中国汽车市场中的“新/老同售”已经不再只适用于紧凑级车型,诸多中级车也在纷纷效仿这种营销模式。近日网通社从长安福特经销商处获悉:全新一代蒙迪欧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而现款蒙迪欧致胜则会效仿福克斯与新车型同堂销售,不过只保留2.0车型。不难看出,随着全新车型的上市,现款将随之进入到“入门B级车”市场,进一步细化长安福特产品线。

全新蒙迪欧二季度上市 老款车型不退市

福特新蒙迪欧二季度上市 老款将同时销售

为了拓宽在中级车市场中的受众范围,蒙迪欧将采用与福克斯相同的新/老同堂销售模式。某长安福特4S店销售经理向我们表示:“福克斯是我们第一次采用这种方式销售的车型,然而效果却非常好,有很多顾客就喜欢经典的老车型,更何况价格上还有优势,相信老蒙迪欧(现款蒙迪欧致胜)今后销量也不会差。”随后网通社也针对此消息询问了长安福特方面负责人,针对上述信息对方并未予以否认。

吸取“经典”福克斯模式 老款蒙迪欧将保留2.0车型

福特新蒙迪欧二季度上市 老款将同时销售

福特新蒙迪欧二季度上市 老款将同时销售

这种营销模式对于大部分车型来说都是十分成功的,这在福克斯上表现的尤为明显。2012年4月新福克斯正式在华上市,随即带来的新/老同售方式将福克斯全年销量提升至近30万辆,同比2011年增长57%。当然福克斯经典的出色表现离不开售价的下调,未来“蒙迪欧经典”、“嘉年华经典”都会在价格上更具竞争力。此外为了与全新车型形成差异化,现款蒙迪欧致胜2.3L车型已经停产,未来将只会保留2.0车型。

弥补长安福特产品线 进入“入门B级车”市场

福特新蒙迪欧二季度上市 老款将同时销售

福特新蒙迪欧二季度上市 老款将同时销售

在价格下探后现款蒙迪欧致胜将进入到“入门B级车”市场中,与马自达6凯美瑞经典竞争。可以说,以往中级车略显高昂的价格将被这三款“经典车型”所打破,同时也对紧凑级轿车市场构成了一定的竞争,这样的模式势必还会被其他厂商所效仿。

有了福克斯的成功,未来嘉年华与蒙迪欧的“同堂销售”之路会更加平坦。当然可以采用同堂销售模式的车型必须要具备“经典”这一特质,一直以来出色的销量是促进其继续“生存”的重要因素。(网通社 2013年2月20日 北京报道)

相关信息

《蒙迪欧致胜2.3已停产 全新车型上半年上市》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649.html

《售价或降25% 嘉年华仿效福克斯-将新老同售》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220.html

《福特进入3缸时代 蒙迪欧5款车型将匹配》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025.htm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