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安汽车回应CS35机油乳化:将集中解决

2013年02月20日 14: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2月20日,北京)对于机油乳化现象大家或许比较陌生,由于机油质量优劣和天气等环境因素,少部分汽车会出现机油乳化现象。权威人士指出,乳化现象跟发动机本身没有关系。

长安汽车回应CS35机油乳化:将集中解决

日前,长安旗下SUV车型CS35被用户投诉存在上述现象。长安汽车官方表示,轻微白色泡沫是正常现象,不会对发动机的动力和寿命造成影响,长安表示给予返站维修客户车辆的发动机延长质保一年。

据长安汽车介绍,这种现象就好比常人“感冒”一样。由于冬季北方寒冷及南方潮湿,发动机工作产生的水蒸汽与机油蒸汽遇冷凝结,在发动机机油加注口、缸盖罩处形成白色泡沫。

由于乳化的机油失去了机油的性质是不能用的,所以车主应更换机油的同时清洁发动机。应从外向内按照如下步骤清洗,空滤室、废气管、发动机、排气接头;在洗发动机内部时,清洁发动机机油池。

据了解,部分车主的车辆在自己简单处理后并未达到效果,车辆短期内再次出现了乳化现象。随着投诉客户不断增加,长安汽车急需集中处理客户问题。“我们目前正在研究详细的解决措施,不日将发布实施。”

由于机油乳化现象与天气原因联系紧密。为了防止车辆机油乳化,资深业内人士建议,用户每次用车时需给足时间进行热车,并选择适合自身车辆使用的油品。对于问题车型,长安汽车表示:“我们会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该召回的一定会召回。”长安汽车表示。(文/新闻部 苏瑞琦)

长安汽车回应CS35机油乳化:将集中解决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