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安三款新车将发布 匹配自主引擎+6AT

2013年02月22日 07:10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长安三款新车将发布 匹配自主引擎+6AT

去年长安自主品牌依托旗下热销车型全年共销售车辆23万辆,同比增长12%,高于国内自主品牌平均增长水平。在今年长安自主品牌目标年销量设定为40万辆,其1月份已完成10%的销量目标,全年有望提前完成销量任务。

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谭本宏先生近日向网通社透露:为了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份额,以及填补产品线空白,今年将有望投放三款新车型,在新车动力上将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 core引擎,部分车型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睿骋领衔 今年将引入三款新车

长安三款新车将发布 匹配自主引擎+6AT

目前,长安自主品牌车型在产品线上已经涵盖了A00、A0、A级以及SUV等车型,而其目前在中级车领域还是一片空白,即将在3月底推出睿骋,以填补中级车产品线;而A级两厢车逸动·致尚XT以及中型SUV车型也将在今年年内上市,进一步丰富自身产品线。

由于长安全新中级车睿骋受关注度较高,一位北京地区长安4S店销售经理表示:“睿骋大气的造型以及全新的动力系统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店内的展车都已被消费者预定,目前订单量已经过百,而其中一部分消费者是长安车主要置换睿骋,他们对长安的品质很有信心。”

新车搭Blue core发动机 匹配6AT

长安三款新车将发布 匹配自主引擎+6AT

长安Blue core动力品牌包含了自主研发的TEi、GDi、 D-VVT、TC、新能源等技术,并不断推出集成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稀薄燃烧、轻量化等高效节能技术的一系列发动机。

长安Blue core品牌除已上市1.6L自然吸气引擎外,还会陆续推出1.0T、1.5T、1.8T以及2.0L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相比普通发动机有了明显提升,在变速器方面,Blue core引擎全系将匹配6AT自动变速器。“长安旗下新车型都将搭载Blue core发动机,一些车型还将匹配日本爱信技术的6AT变速器,进一步提高车型在市场中的竞争力。”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谭本宏透露。

长安自主1.5T引擎动力超大众1.8TSI

长安三款新车将发布 匹配自主引擎+6AT

国内自主品牌在涡轮增压技术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其中长安自主品牌拥有缸内直喷以及高效节能等技术,其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1kw,要优于引入国内多年的大众1.8TSI发动机,在最大扭矩上两款车型保持一致,而1.5T在拥有较强动力的同时其燃油经济性相比1.8TSI大众更加突出。

随着长安自主品牌新车型的推出,在产品线上将得到填补,而全新动力的加入,势必将增强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提高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可以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空间。(网通社 2013年2月22日 北京报道)

相关信息

《酷似别克英朗XT 长安逸动两厢版实车曝光》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732.html

《长安自主车型 将换装铃木发动机(多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524.html

《长安巴西/俄罗斯建厂 独立研发新商用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