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丰田在韩国召回7千辆雷克萨斯 雨刷隐患

2013年02月25日 09:30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韩国国土交通部本月24日宣布,丰田汽车韩国公司(TMK)将在韩国召回将近7,000辆雷克萨斯IS轿车。

韩国国土交通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丰田此次将在韩国召回6,704辆雷克萨斯IS车型,原因是上述车型雨刷臂螺母可能发生松动,并进而导致故障发生。

此次召回涉及的具体车型包括雷克萨斯IS250、176 IS-C以及54IS-F,车型生产日期为2005年5月至2011年10月份。

今年1月底,丰田便因雨刷故障在美国及欧洲等市场召回约38.5万辆雷克萨斯IS车型,其中单独在美国市场召回数量为27万辆,涉及年款为2006至2012年款。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