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SolarCity携手本田提供低廉太阳能发电

2013年02月28日 1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白荻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消息 美国本田公司2月20日宣布,与美国太阳能企业日光城(SolarCITY)就提供太阳能发电事宜达成意向,并签订合作协议。

SolarCity携手本田提供低廉太阳能发电

本田飞度电动车充电插口

SolarCity是一家美国的新兴清洁能源企业,专门从事太阳能发电,在美国的14个州中均有提供服务。

通过SolarCity与美国本田签订的合作协议,可使美国本田/讴歌(acura)的客户及这两个品牌的经销商,以低廉的价格享受SolarCity提供的太阳能发电。客户在节约油费的同时,每月的电力账单也有所下降。

此外,本田还可扩大飞度电动车及雅阁插电式混合动力车(ACCord PHEV)在美国的市场,这两种车的车主可通过SolarCity提供的太阳能产生的电力为其汽车充电。

美国本田副总裁Steven Center表示,“本田一直致力于环境保护,为客户寻找快乐的生活方式。我们确信通过本次合作,本田及讴歌的客户将更多的关注太阳能发电,为环保做出积极的贡献”。

经销商
北京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