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质检总局:1月共召回进口汽车30830辆

2013年02月28日 16:3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今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官方新闻网站发布《质检总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质检总局采取措施防止新型冠状病毒传入我国等情况》。文中称,2013年1月,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检验监管进口工业品28.64万批次,同比增长40.32%,发现进口不合格0.71万批次,批次不合格率2.48%。其中,共处置进口汽车缺陷4例、30830辆,全部实施召回

质检总局:1月共召回进口汽车30830辆

2月28日上午,国家质检总局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质检总局办公厅主任、新闻发言人李元平发布了2013年1月出入境检验检疫情况、1月特种设备事故情况、中美已就鲜梨检验检疫要求达成一致并实现相互贸易、质检总局发布警示通告要求进口美国猪肉提供检测报告、“质检利剑”食品执法打假“春节”集中行动情况、质检部门查获非法向我国转移日本电子垃圾案件和质检总局采取措施防止新型冠状病毒传入我国等7个方面的情况。

针对发现的进口工业品不合格情况,检验检疫机构依法采取退运、销毁、要求整改等措施,切实维护我国消费者合法权益和国家利益。

经销商
北京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