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沃尔沃V40-2.5T暂不引入 2.0T推5款车型

2013年03月01日 07:03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沃尔沃V40-2.5T暂不引入 2.0T推5款车型

沃尔沃在去年广州车展亮相的V40车型,即将在今年4月份迎来上市,新车的推出将为沃尔沃产进一步的丰富了产品线。据了解,其将推出5款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搭载2.0T发动机,但2.5T发动机暂时并不在此车上应用。

V40四月上市 搭2.0T低/高功率引擎

沃尔沃V40-2.5T暂不引入 2.0T推5款车型

全新V40在亮相长达一年以后,即将在4月份上市,届时其将搭载2.0T发动机,并且分为低功率版与高功率版两种车型,其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55Kw和177Kw,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在7.9秒内完成自动换挡及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

新车将推5款车型 预售25-30万元

沃尔沃V40-2.5T暂不引入 2.0T推5款车型

新车在外型上与V60有几分相似,延用家族式前脸设计,而其拥有的运动感与时尚感则来源于前保险杠与车尾设计。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V40在上市后将提供有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日前网通社记者从4S店经销商初了解到:该车将提供8种车身颜色,同时加入了许多科技设备,而高配车型配有行人保护系统、ACC和自动泊车等配置,预售价大约为25~30万元。

搭2.5T引擎车型明年引入

沃尔沃V40-2.5T暂不引入 2.0T推5款车型

除此次推出的2.0T车型外,V40还将于明年推出搭载2.5T发动机的高配车型,从而进一步丰富其产品序列。该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与最大扭矩分别为254马力与400牛•米,在6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其达到百公里时速仅需6.1s,同时该动力配置还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其百公里油耗仅为7.8升。同时搭载2.5T发动机的还其衍生车型V40cc(Cross Country)。

全新产品的研发推出是企业发展的重要途径,沃尔沃计划在近年内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其中基于V40平台打造的XC40也将于明年推出,全新车型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其产品线,更是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与此同时更换小排量增压发动机,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与动力,也将使沃尔沃车型拥有了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并将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网通社 2013年3月1日 北京报道)

经销商
北京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