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丰田召回4400辆FJ酷路泽 安全带存隐患

2013年03月16日 09:50 来源: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3年4月15日起,召回2007~2013年款进口丰田FJ酷路泽(toyota FJ Cruiser)汽车,生产日期为2007年12月至2013年3月7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约4400辆。

丰田召回4400辆FJ酷路泽 安全带存隐患

2007款 丰田FJ酷路泽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其后车门上的前排正副驾驶席安全带卷收器固定部位因设计时强度考虑不足,长期反复用力关门时,可能会产生疲劳裂痕,严重时会造成安全带卷收器从车门上脱落,导致安全带无法正常使用,不符合我国强制性标准要求,存在安全隐患。

丰田汽车公司决定在中国对此上述车辆进行召回处理。维修措施正在紧急开发之中,并在4月15日前连同确定后的VIN列表另行公告。

在未进行召回修理前,建议车主避免用力关闭后车门,并请前往就近的广汽丰田经销店以进行先期检查。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信件发送方式通知所有车主,同时由经销店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请用户及时将车辆送往最近的广汽丰田经销店进行检查维修。并且对全球召回范围内的该车辆也进行无偿修理。有疑问的用户可致电广汽丰田顾客服务中心:800-830-8888或400-830-8888。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