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菲斯克汽车创始人辞职 管理层意见分歧

2013年03月18日 21:0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3月18日,北京)据凤凰汽车特约评论员田永秋(海外并购咨询专家)称,由于在业务战略上与公司管理层存在严重的意见分歧,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Fisker Automotiv创始人之一、现任执行董事长亨里克-菲斯科(Henrik Fisker)周三宣布辞职。菲斯科本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离职是一项非常艰难的决定。”

菲斯克汽车创始人辞职 管理层意见分歧

作为一家生产豪华电动车的汽车生产企业,菲斯克于2005年成立,起初主要业务是为顾客提供专门手工打造的超级跑车,如今以制造豪华混合动力跑车为发展方向,并将于2009年推出自己的首款混合动力量产车型Karma,Karma售价大约在人民币62万元左右。

随着菲斯克汽车电池供应商美国A123系统公司申请破产保护后,菲斯克汽车曾在一段时间内暂停生产。为恢复生产,菲斯克汽车向美国能源部贷款两亿美元。

不久前,菲斯克正在审核潜在合作伙伴的竞标内容。其中包括了中国汽车制造商东风汽车集团3.5亿美元的竞购方案以及吉利集团2至3亿美元的竞购方案。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