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特欧洲总裁:不会同时发布两款RS车型

2013年03月19日 09: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天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前不久我们刚刚发布了有关福特福克斯RS将重出江湖的消息,这个消息令无数福克斯RS车迷们心驰神往了好一阵。而就在昨天福特欧洲总裁Roelant de Waard发布消息称,福特将不会在同一之间发布两款RS车型,而他说的两款RS车型正是福克斯RS和野马高性能版。

福特欧洲总裁:不会同时发布两款RS车型

福克斯RS

这种说法与之前的2015年将要推出福克斯RS的消息背道而驰,Waard明确表示福特现在更加重视其野马的产品线,最终的RS车型即使有也会换一种形式向市场发布。他说:“现在公司很明确的表示,RS不是一个系列或者一个标志,而是福特最顶级的高性能公路轿车或者轿跑车的代名词,它将比ST更强。”

福特欧洲总裁:不会同时发布两款RS车型

福克斯RS

这一番话听起来似乎很有道理,有很多人喜欢上一代福克斯RS,不仅因为其外观与众不同,更因为强大的动力较小的车身带来的无语伦比的操控感,那种疯狂的感觉让每一个RS迷们心向往之。不过这次这个消息一经发出,相信很多RS迷们都要失望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