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欧宝六款车型座椅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

2013年03月19日 10: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在德国媒体关于汽车舒适度的评选中,欧宝Mokka以其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设计而广受赞誉。除了Mokka车型外,欧宝还为Cascada、Meriva、Zafira、astra和Insignia车型配备了同款座椅。

欧宝六款车型座椅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

欧宝Mokka

这款座椅拥有可调腰部支撑以及遵循人体脊椎自然弯曲度的靠背,其长度、高度以及座椅倾斜度都能进行调试,符合了AGR(健康的后背行动)提出的全部十项标准。此外,在具体试验中该款座椅舒适度也得到了医生们的肯定。也就是说,这款人体工程学座椅能够有效防止驾驶员在驾驶中因受到座椅束缚而造成的背部疼痛感,通过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以及灵活的可调节功能减轻了驾驶员的背部负担。

欧宝六款车型座椅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

欧宝AGR-座椅

除了欧宝Mokka外,另一款车型Meriva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系统受到表扬。该舒适系统可以说是目前为止健康专家唯一认证的人体工程学系统。除了AGR-座椅外,Meriva的FlexDoors车门系统更方便了后排座椅乘客的进出,可调式的FlexSpace座椅空间概念以及可选的FlexFix自行车托架也都是Meriva舒适度的保证。

欧宝六款车型座椅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

欧宝Meriva

欧宝公司希望通过对车型舒适度技术的不断改善来寻求突破,期望能借此赢得更多客户的青睐并扭转其低迷的境况。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