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现代将改变豪车销售策略 开拓零售渠道

2013年03月27日 08: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公司将为雅科仕劳恩斯等豪华车系列开拓零售市场的销售渠道,为推出第二代高档车型做准备。现代表示,不会仅重点打造某一品牌的豪华车,而是致力于打造各系列豪华车共同繁荣的局面。

为了给经销商提供帮助,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现代汽车公司已经在五个区域各聘请了一位业务经理负责劳恩斯双门轿跑车、劳恩斯轿车和雅科仕轿车的市场营销、销售以及零售策略的业务处理。业务经理将直接向现代美国加州总部的总经理汇报工作。豪华车部门的主要目标将是帮助经销商寻求销售,市场营销和服务的最佳途径。

现代公司将在2014年推出新一代豪华轿车,首先亮相的是改款的劳恩斯轿车。据悉,去年劳恩斯双门轿跑车、劳恩斯轿车和雅科仕轿车三款车型共销售37,945辆,与2011年相比增长了5%。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克拉夫茨克透露,改变管理人员的客户服务和营销理念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改变销售战略的提议是现代第一次从市场营销、销售和公关部门都指派特定人员服务于特定的车系。

克拉夫茨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样是为了实现不同的产品去面对不同的消费人群,我们想要的是能够更好的专注于优良的品质,并在这一领域中与专业人员共同完成更高的目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