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菲亚特:明年起将停止拓展500系列阵容

2013年04月01日 07:04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英国Autocar杂志报道,菲亚特日前已经确认,在推出七座版500XL及衍生自Jeep车型的500X之后,该公司将不再拓展500系列车型阵容。

菲亚特:明年起将停止拓展500系列阵容

菲亚特品牌负责人Gianluca Italia日前接受Autocar杂志采访时表示,宝马旗下MINI是一个汽车品牌,而500则不是,该公司不准备效仿MINI品牌进军利基市场(niche markets,又译缝隙市场),以免500系列车型的形象遭到稀释。

放弃继续推出500系列衍生车型后,菲亚特将把更多资源分配到其它车型的开发中,该公司将拓展第三代Panda车型的阵容,并对已经拥有八年历史的朋多(Punto)掀背车进行更新换代。

据报道,500XL及500X车型将于2014年在美国上市发售,而颇受关注的500 CoupéZagato车型已被放弃,菲亚特朋多与Panda车型在近期内也不会登陆美国市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